#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

#Claudia,The Fairy Tale Princess# 

MD: KOTANIMOMO

PH/后期 :SHUICHI


太太美如画,场照随便发发~改天有机会打板认真拍一拍

另外我发现我的调的颜色现在是越来越重口了。。。

不知道这个是好事还是坏事QwQ快大家来和我讨论讨论!!


---------------------------------------------------------------------------

另外白雪姬真的好美啊啊啊,搞得我都想入一套了怎么办TAT可是好贵。

算了我穿肯定又是变成高腰我就醒醒拔草吧💔



评论(1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