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repo,内含五人闪瞎狗眼的饭撒,这辈子的饭撒指不定今年拿完了。傲娇称夏威夷是捡来的人品。。。


往年都是做cos总结,摄影总结,旅游总结,今年必须做做生人总结。

岚学中一场东京,夏威夷两场,大阪三场,AIBAchan舞台挨拶两场,算算总时间也超过18小时了。。。作为一个村里的饭,也要满足了TTATT飞机票实在是太太太贵了,时间也太长了😢



先从HAWAII开始写起。

 夏威夷con等待时间太长了,不管是消息的等待,还是具体入场前排队的等待。阿姨消息是3月底4月放出来的,但是票子是8月底才有消息,签证也是8月底匆忙办的TAT。入关的时候,移民局staff还给我说,头一天arashi团员和我同样时间,坐的JAL夏威夷时间7am的航班到达,说我我很不幸的的错过了😭去场外临时SHOP买周边的时候,手灯购物袋切掉了。。大家都在急没手灯如何看控,搞笑吧!!!结果会场还有足够的货,当时真的吓死我们了。在逛街的路上还路过了贵妇团的专属活动地址。。。生生的感受到了樱花妹贵妇团是亲女儿,海外饭是捡来的差距。硕大的convention center,我们只能站在玻璃房外看看,而且当时谣传还有握手会,心都碎成渣渣了哈哈哈哈。



另外因为老美的自由主义精神,夏威夷con并没有明确的座位,staff也说说白了是first come first in,所以烈日下排队滋味简直棒极了。。。但是总的来说夏威夷真的入场每一个人都是arena,自己愿意拼命排队一定能神席。当然饭撒多不多就看造化了(。除了翔哥没有明确挥手,其他都GET了,还有比之更珍贵的经历(///////)



Day1,早上9点不到到达,傲娇排队,我去会场后面的bay完成作业拍照,12点开始一起排等入场,全程无树荫遮阳,烈日直晒的感觉,大概这辈子只有为了见他们才能坚持下去。。。

(扇子略丑扎手工,飞机上还在写论文我真的没有时间做了。。。)

进场之后我们的位置是D4第三排,远近刚刚好的距离,我们所在的左边延伸台是 黄紫绿 比较多,我和傲娇的座位正好在中央舞台和延伸台的开始处,但是(我的红蓝QAQ。。。)

ハダシの未来, 5个人来到我们的面前。 我和傲娇的正前方是绿君,那个腿那个生扭。那个动作。。。 傲娇本来就半个绿,这下绿完了。然后,PEAK来了,爱拔对着举着他扇子的傲娇限时对视,然后微笑,接着点了点头。大概傲娇的表情就是这样(////o///),我也顺便感受到了爱拔的亚萨西。。然后接着是 单星到双星,5人回到中央舞台唱歌,翔哥的rap。。。天啊啊啊啊怎么能这么帅!!进的脸上的痘痘,双下巴都能看见TTATT例行从面前走过。。。大概我们的状态疯了。

然后记得oh yeah的时候,和他们一起V!!!超开心!!!那个时候夕阳开始落下,有点金光,然后移动舞台上闪闪发光,真的很美。

きっと大丈,step and go是在透明移动舞台上巡场。

到了Happyness开始,他们是分别在移动舞台和延伸舞台上唱完的。舞台安排超调皮!五人用高压水枪向天空喷水!麻麻啊啊Nino那个时候在我们前面的延伸舞台上, 拿着水枪跑来跑去的唱歌!在路上看到我举的他的扇子,对我WINK了。。。。。。死了。。。我觉得我死了。好可爱。。。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直到前面的妹子用复杂的眼光回头看了我QAQ再向傲娇确认了。。。天啊啊(˚‧º·(˚ ˃̣̣̥᷄ω˂̣̣̥᷅ )‧º·˚)(运气大概太好了,因为这一片真的全是红担,然后我和傲娇都带了发带,全白加花花的头饰特别的醒目,再加上我和傲娇一人举了一把绿和黄,其实我做了4面她做了3面。。。除了润哥哥的我们没有其他都有了)

其他的歌,我们就静静的看着他们唱。。。眼泪水不停,睫毛不停的掉。不过喜感的事情,他们一换衣服,马上翻出化妆包,补粉底补睫毛,本着妆够浓眼睛够大他们才能看到哈哈哈哈)

之后的HAWAII版本的MY GIRL和EVERYTHING,在很远的海滩旁边的单独小舞台上,以夕阳落海🌇,棕榈树,篝火为背景,真的是美好成一幅画。内心真的感谢J选择了这么美的一个场所,连光线的时机都考虑到了,不愧是处女座完美主义😊

接着是summer splash!!!超喜欢伴奏也是有更改的夏威夷版本!!!风景专里面不是主打歌中最喜欢的一首TAT能遇上真的太好了。配上夏威夷海蓝色的手灯,唱完everything之后其实天已经黑了,大家一起挥起来,配上大屏幕就像海里的气泡,水母,天空的星星。。。词穷无法形容眼前的美景TTATT接着还有特别伴奏的CARNIVAL NIGHT,都好喜欢😭和傲娇一起感叹能参战夏威夷真是太棒了,排队6小时+真的值得。。

接下来他们换了衣服之后是FACE DOWN改编的舞蹈,monster是和夏威夷舞者合作的编排,主屏幕效果无比的炫酷,然后还有前面主舞台的誰も知らない。(其实霓虹FC贵妇团真的挺不划算的,因为一共撑死7首歌加上MC在那里。。。)

接着是PARADOX,在我们前面的主舞台。。。妈呀中间高台升起来之后,我的视角看过其他人几乎都被挡住了,除了nino的屁股,nino的生扭,nino的脸什么都看不到,整个人都不好了。。。血槽空了。。除了尖叫就没有尖叫。。可怕的女粉丝。  

接着唱Your eyes的时候nino过来了,因为腰疼的原因,NINO显得更。。。COOL了,因为大家拼命叫也不转过来看我们一眼,看看远方看看天,现在想想大概不想流露自己腰疼的原因吧。后来那一幕正好收录在NHK的纪录片里面。其他的迷宫lovesong 都不太记得了。 之后他们坐着小花车去了海边的一移动舞台,最后上了升降高台唱GUTS,第二段副歌部分放起了烟火,大概是我见过最美的烟火🎇。

安可之后,五人都泪熙熙的,唱了Season,TTATT大屏幕播放的是五人15年以来的大部分未公开的照片墙,真的超感动,眼泪水留的不停。。。

接着是Bittersweet,他们从前方主舞台走到我们面前的舞台上,润天使在我的右上方唱,我和旁边的小妹妹饭一起,我挥着我的15周年おめでとう、天啊啊啊啊啊JUN看到了,点了点头,抬头擦了擦眼泪。。。麻吉天使😇 然后他走到了另外一边,爱拔也中间舞台靠拢,我和傲娇一人挥爱拔的扇子,一人挥15周年,爱拔很认真的一个一个对视挥手,然后在我们面前停留了,还口型说了ありがとう。。。两人瞬间抱着哭了。 麻麻啊啊啊 。。。

剩下饭撒,我记得拿到很快的一次利达的团V~~~软绵绵的洒脱西。 翔哥哥大概因为我们叫的太厉害,就是不挥手,时不时
眼神扫几眼,瞟几眼,自己跳自己的。真的是传说中对自己的饭铁石心肠。。。😭





DAY2:



第二天因为大部分人都知道是先到先得的政策,所以我们选择更早排队。早上5点起床,6点到达会场,一共等了9个小时😭 不过中途有很短暂的彩排,听到了翔哥用英文对staff和外面等待的fans说: today is final day,please enjoy final stage.(如果没有听错)因为太短了,大家都没有反应过来开始录音,他就结束了。




第二天的位置作为观赏来说绝对好,正中间D5,面对舞台第三排。虽然比Day1远,因为前面有收录的各种机器,大概也还是在10排以内。我占的位置是翔哥的花车道旁边,夏威夷的小花车又特别特别的小,最近的距离只有一个手臂的感觉!抬头伸手就能一把把翔哥捞下来。。。(什么鬼2333)

TTATT

第二天白天天气超好,蓝天白云烈日当头,结果入场以后乌云就飘过来了。如果没有记错,PIKA★★NCHI DOUBLE的时候AIBA有看和指傲娇和我,NINO也有挥挥手(///0//)可是傲娇在看翔哥居然错过了,嘛毕竟是红担嘛。。。大概那是day2唯一的饭撒哈哈哈

开场大概从love so sweet开始飘起了小雨,但是从MC开始后雨下得超大!!!隐形眼镜只能直接拔下来丢掉,好疼!!!不过托大雨的福,雨中的PARADOX超性感!!!而且这次能目睹五人全部!翔哥站位正好在我们这次选择的右边,雨中抹头发的动作,RAP的表情。。除了kyaaa我们什么都不会了QAQ

还有就是特别神奇的事情!!!他们唱完感謝カンゲキ雨嵐之后,雨就停了。不得不感谢爷爷取了一个好名字当之无愧的ARASHI。另外翔哥花车道过的时候,愉快的get了本命魔障,错过了最近距离的饭撒!!!!!!!!!!!!翔哥给了我们前面的妹子后面的妹子旁边的妹子就是没有给我们俩饭撒。。。这个原因导致我和傲娇不停的哭了2天,耿耿于怀了几个月。。。(连小玖都看不下去了,坐在对床说 你们俩别哭了。。。)



嘛,DAY2其实特别的除了大雨真的就是大雨,没有什么太特别的事情发生,但是感觉的出来翔哥的心情特别的好,最后MC终于发出了招牌的HAHAHAHAHA笑声,一点都不像DAY1那样严肃。红担表示特别的欣慰。现在想想,能这么近见到真的就足够了,拿不拿翔哥的饭撒真还无所谓了,反正又不能多一块肉,钱包里多10块钱对吧2333



总之能去看夏威夷CON真的太好了,庆幸自己能够熬过期中假前due各种论文,能够憋着自己在飞机上写作业都冲去看的勇气,真的太对了。

开心能和傲娇和小玖一起在夏威夷短暂的待了4天,碰到了 @大野钓鱼俱乐部♡ ,DEOKO,认识了言言。

现在想起来真的好开心,绝对是我人生度过的最美好的一个周末。


大阪DIGI TOUR

DIGI TOUR 福冈歌单出来之后超兴奋,有夏威夷没有唱的A DAY IN OUR LIFE!!!本命曲啊啊啊啊开心!!!这简直不管怎么也要去!!!一定得去!!!而且还唱了 WELCOME TO PARTY NIGHT.歌单安排简直不能更赞!!!

11月27日

早上7点不到开始排周边,嘛时间也不太长11点之内搞定。然后回酒店放东西化妆,3人一起吃鹤桥风月,太太们还陪我逛街买了新红裙子(作为一名红担,居然一条红色的LO裙都没有我搞什么啊啊),差不多到点了准备阪蛋入场。。。

BUT三个人都超紧张,因为最近出现了好多没法入场啊或者假票诈骗一类的意外QAQ各种恐惧的等待中度过。




第一天的座位是ARENA B28,RP又爆棚了,ARENA中的最中间,靠后backstage,前方是花车道,左右也是花车道,一列只有7个人,前方后方都是个子很小的樱花妹。。。。。。进场之后,我们就看到主舞台顶端的小LED显示屏上写了 27号庆生场!!!!!大概最开心的是修www

其实总的来说DIGI TOUR的花车道用的超多,翔哥左右各一次,竹马J利达都过了。。。看的超近超清楚超开心。嘛,我一生悬命的叫了翔哥,可是又是瞟我一眼,然后转到另外一个方向对远方的fan挥手,我和一起冲出去挥扇子的樱花妹简直各种郁闷2333大概翔哥真的不爱给特别激动的人饭撒,大概觉得我们反正喜欢他看到他已经很激动了,给不给无所谓吧= =b饭撒留给其他的arashi fans。

27号第一次过花车是DISCO STAR,爱拔从延伸舞台右边往左边坐花车从我们前方经过。。妈呀,本来这个SOLO就是全场气氛最热烈的,大家的TENSION都超级高,居然还有花车开!!而且还开过我们这里的时候正好爱拔手指大家,还问了俺わ誰だ!!!!于是全场回应 DISCO STAR!!! 那10几秒简直是和做梦一样!!!

另外左右过花车,我都去追翔哥去了。。。在第二次的时候 修大概因为绿鼻子的原因,拿到了爱拔的表情很微妙的指哈哈哈哈。 还有一次大型透明移动舞台从前到后舞台的过程中,J简直是天使,边唱歌边往下看,站位是正中间正好在我头顶,于是Get了对视和挥手(////////)天使啊啊 真的是天使从头顶上过的感觉QAQ 让我再感叹下透明移动舞台真的无比高大上!!!!!

不过还有一次很喜感,因为五人在天上气球还是什么的时候,Jr伴舞在移动舞台上从我们头顶经过,哈哈哈其中面对我和修的一个Jr对我们WINK给了饭撒!!!虽然我真的不知道是谁!!!但是还是很开心哈哈哈哈,整个心情略复杂2333。

MC的时候,给大野桑庆生QAQ 大家一起给Ochan唱生日歌QAQ真的好好听,隔壁修眼泪水都包起了,结果因为MC上Ochan一句啥(脑子已经不记得了),大家都笑了,隔壁的眼泪水我看是活生生的笑了回去。

还有就是一安他们坐着气球出来真的超赞!在中间停留的时候,真的感受到了J的亚萨西,向下对着大家挥手👋 然后A DAY IN OUR LIFE 唱起来的时候,眼泪真的停不下来,特别是那句きっとまた巡り合うSomeday 太能够形容我的心情!最近几年最难过的时候真的是这首歌支持我,坚持下去,能听到现场真的是做梦一样❤️





11月29日


29早上和99一起去排了AP新品发售~手气好两人穿着新衣服作为战服!



29日买的是右侧蛋顶的座位,蛋顶风光超美,真心是视觉和听觉的享受。我们左边右边都是目测自己中票的一家子来看con~右边的爸爸饭超可爱,全程微笑跟唱挥动他那个小小的popcorn手灯❤️ 


演唱会开始,估计是释放的干冰一类的气雾状物体,舞美灯光照射出去特别的明显。在顶上看con的时候光影效果看的特别的好,再配上今年的fanlight。没有比con更好看的灯光演出了✨!另外特别想写写的是TELL ME WHY这首歌。 五个人在高台上,每当每个唱的时候聚光灯就照射在每个人的身上,然后高台一下有流苏一类的东西再旋转,反着光,效果超级好。 五个人就像神一样,闪闪发光,身处魔法阵之中。。。忍不住感叹一句,拉西大法好(。。。




11月30日

30日早上起来看了9点的MIRACAL电影!!!拔哥帅帅帅!!!!!!!帅破天际!!!!!!大家绿的一塌糊涂!!!变装演练,告白,喂鸟,每一帧每一秒都苏的大家嗷嗷叫QAQ真心觉得大清早起来看太好了!!本来以为大家会包场,结果哪知道坐的还蛮多的2333而且大部分看起来都是要去看con的fans。这个电影,一个人买了桶的爆米花当早午餐吃。。。吧唧吧唧,吃到腮帮子酸疼2333(话说特别羡慕象象给修抓了一个debikuroQAQ我抓了2k没有抓到,于是放弃怒tb现货来一发TTATT后来才晓得花4k抓的人大有人在orz)





大家中午吃的啥我已经彻底失忆了。。。接着大家在美国村逛LO装,忍不住和修一人买了一双AP的新鞋(说好的这次去日本不买Lo,结果没忍住买了4套set2衬衣1双鞋1把伞。。。穷成渣渣了)然后逛完JSHOP买完纸片,路过扇子半成品店,没想通就走进去,拉着修买了俩吧扇子,一面贴了樱井,一面贴了大野。其实算算30号的位置不太远,目测气球飘过来的时候,应该高度和他们是平行的!!!于是两人花了5k赌一把饭撒QAQ






安可的时候,他们坐着气球飘过来了,在唱A DAY IN OUR LIFE的时候,开始向我们飘过来了!!!至今无法形容心里的激动,因为这次是本命曲,本命在我面前唱!!!还挥手了!!!真的XGG看见了扇子朝这边挥挥手,然后例行照顾顶上偏的fans,接着利达来了,我们转到了大野那面,看了我们,点了点头,然后,特别的指了指我们!!!不敢相信。。。真的不敢相信QAQ到此为止5人饭撒集齐了!!!此生就缺近距离XGG了。。。(。自重(不过,后来东京场MC的时候,利达说,我知道的哦,刚刚你们举的sho的扇子,我来了你们换了我的扇子www,指不定被发现了哈哈哈哈~麻麻~~有种fan叫山组汪汪,有种饭叫团饭嘛!!谁来举谁的!!!都喜欢!都应援!!)




嘛,DIGI CON OSAKA之行主要目的算了圆满结束,无事终了~

终场完得比较早,于是终于吃上了心心念念的鸟贵族!!



总的来说30日的con真的是圆满了自己的梦想!!!超级开心😭 虽然脑抽没有全部看完,但是这种安排真的超圆满~concert3D效果达成,每天都看不一样的风景!

顺便离开DOME之前补上了喝超豪华的死神君DVDbox宣传海报合影,虽然到现在都还没有入手,因为穷嘛,还有真的不敢打开这个可怕的结节,不出所料收藏癖大概会激起集齐所有DVDbox的欲望。。想想就可怕(。



1203 Miracle大HIT舞台挨拶

上午

下午

明天继续摸鱼补。。。


2014就这么结束了,今年拼尽全力抓住机会去见了生人。大概年中的岚学同行RP太糟糕(一辈子都无法忘记拳头都握紧真的要揍人的心情),在东蛋里泪流不停,所以让我下半年15周年见生人的愿望更执念吧。

Hawaii Concert配上年底的DIGI Con 凑起来才是一个完整的15周年❤️


PS:岚学时间太远了,细节其实回忆不起来,只记得GUTS特别的元气,然后运气爆棚遇上了NINO的庆生。。 

唯一能够安慰的就是,终于感受了票子上是印的自己的名字的安心感,东蛋上阶远远的看了下生人。(btw 如果说那个位置看DIGIcon绝对是 神席!!!和他们气球平行,最靠近的位置啊啊啊)



评论(4)
热度(38)